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男人真心爱你时  

2009-05-29 10:52:18|  分类: 他山之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青鱼

男人真心爱你时

青鱼
青鱼

1.男人真心爱你时,一下子说不出真正爱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顾不上注意别人。

2.男人真心爱你时,其实总惹你生气,你却发觉不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3.男人真心爱你时,很少当面赞美你,可是心里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4.男人真心爱你时,会在你忘记回复他短信时狠狠地说你一顿。

5.男人真心爱你时,只可能在你一个人面前流眼泪,当你触摸到他时,也触摸到了那颗只为你跳动的心。

6.男人真心爱你时,会默默地记住你不经意说过的话,在某时某刻重复它们。

7.男人真心爱你时,不会轻易做出承诺,他只想让自己成为你心中说话算话的男子汉,只想给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8.男人真心爱你时,总告诉你不要胡思乱想,其实他在为你谋划着美丽真实的未来。同时让你无忧无虑地等待他要给你的惊喜。

9.男人真心爱你时,可能不像你一样清楚地记得某些纪念日,但他觉得爱你是每时每刻的,并不是过几天简单的日子。

10.男人真心爱你时,不会轻易当面对你说“我爱你”,因为他为你做过的每件事都已经这么说了。除非在非常时刻,为了不让你无端地误解他。

11.男人真心爱你时,总觉得有些话只说一遍就够了,因为你已经了解他的心。说得多了,他会觉得不珍贵。

12.男人真心爱你时,如果他去机场接你,不会像你期望的那样捧着玫瑰大声叫“亲爱的”,只是自然地提过你的行李,然后用眼睛抱紧你心疼地说,怎么瘦得像豆芽菜了?

13.男人真心爱你时,当你发脾气时,只会不做声地听你把火发完,然后慢慢地说,你明天还要上班啊!早点睡吧。

14.男人真心爱你时,当你生气挂掉电话后会立即打来,几小时后又会发条短信问你消气了没有?

15.男人真心爱你时,总是叫你小姑娘,可当他有重大决定时,却总想先听听你的建议。

16.男人真心爱你时,当和你发生争执时,总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协,先承认“我错了”,事实上你也清楚,这次是你有点无理取闹。

17.男人真心爱你时,想你的时候也会买玫瑰送你,傻傻地等着你,却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没关系,他的心里送的是玫瑰。

18.男人真心爱你时,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传递他所有的热情。

19.男人真心爱你时,当听到你对他讲“酸”话时,他反而会装得很正经,其实心里很甜很甜。

20.男人真心爱你时,只要不能见到你,为了不去想你,他就会让自己忙碌起来,因为他知道一想起你将会一发不可收拾。

 

 

青鱼的博客的闪字名册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