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宜昌名厨论道安琪【糊涂1号】  

2010-11-13 10:47:16|  分类: 安琪人安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糊涂1号《宜昌名厨论道安琪》

宜昌名厨论道安琪YE - 酵母天使 - 酵母天使的博客

安琪调味总监、高级工程师刘政芳,作YE知识介绍及安琪YE餐饮配料产品发布

 宜昌名厨论道安琪YE - 酵母天使 - 酵母天使的博客

这可都是宜昌餐饮界的大师、名厨 

宜昌名厨论道安琪YE - 酵母天使 - 酵母天使的博客

大师听得真认真

宜昌名厨论道安琪YE - 酵母天使 - 酵母天使的博客

国家级高级技师、湖北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名师、宜昌市国际大酒店行政总厨赖小龙正往老鸭汤里加安琪YE鸡肉增香膏

宜昌名厨论道安琪YE - 酵母天使 - 酵母天使的博客

安琪董事长俞学锋(左)、总经理余明华(中)与中国烹饪大师、国家金厨奖、世界比赛个人金奖、

三峡工程大酒店餐饮总监叶庆年(右)边品添加安琪YE产品的汤边亲切交谈

宜昌名厨论道安琪YE - 酵母天使 - 酵母天使的博客

 现场做个美味菜肴你尝尝。

 

      近日,宜昌名厨专业委员会在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烹饪技术交流会,宜昌市烹饪协会秘书长吴赤锋、市名厨委员会杨善全主任及餐饮界大师百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名厨专业委员会针对安琪公司新推出的YE大骨浓汤餐料系列产品进行现场制作和品尝交流活动。专家们一致认为:安琪餐饮配料系列产品调味功能显著、特点突出、市场前景广阔。

据悉,安琪餐饮配料系列主要以YE(酵母抽提物)为特色。YE是从天然酵母中提取的呈味物质,它以酵母为原料,采用高科技技术,从酵母细胞内提取营养物质精制而成。其主要成分为多肽、氨基酸、呈味核苷酸、B族维生素及微量元素。

从交流会获悉:我国目前全社会餐饮业零售额已超过1.7万亿,每年的增长超过10%,餐饮市场的持续快速增长,为餐饮配料产品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专家们认为:安琪公司科研力量雄厚,生产过程控制严格,品牌影响力大,其开发的YE系列餐饮配料,注重天然、营养、安全,十分贴近餐饮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必将成为餐饮行业的重要推动力量。

安琪酵母董事长俞学锋告诉记者,YE(酵母抽提物)是该公司经过10多年精心打造的生物技术产品,目前在国内销量第一,并出口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产品将成为宜昌生物技术园区的骨干产业。

 宜昌名厨专业委员会隆重推荐:

YE餐饮配料对菜肴的四大显著功能——

l 去除腥味、膻味、异味,修饰、突出和增强肉类制品独特的风味。

l 改善口感,香气浓郁、头香诱人、留香持久、口感醇厚鲜美。

l 耐高温长时间蒸煮,持久保持产品风味。

l 保留丰富营养的价值,呈现纯正、鲜香悠长的美味。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