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中华发酵面食创意大赛”台北举行【酵母天使】  

2010-11-09 10:36:38|  分类: 安琪人安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月8日,由台湾中华谷类食品工业技术研究所与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0年“中华发酵面食创意大赛”在台北拉开序幕!

        本次发酵面食创意大赛分为职业组、业余组与学生组,主办方参考国际比赛经验,严格赛事规程,力求过程规范有序。职业组与学生组的冠军可代表台湾参加2011年到中国大陆举办的第二届“安琪杯发酵面食”中华发酵面食大赛。

        此次比赛得到台湾中式面食从业者的高度重视,报名者踊跃,通过逐级筛选,有60余人参加三个组别的预赛,11月8日-11月9日分别是学生组、职业组的预选赛,优胜者进入决赛。11月10日-11日,将决出本次大赛职业组、业余组与学生组冠亚季军。

        安琪公司烘焙与发酵面食技术中心冷建新副总经理和发酵面食技术总监位风鲁作为本次大赛的特邀评委,将全程参加此次台北的“中华发酵面食创意大赛”。

        此次大赛,为台湾的中式面食从业者提供了一个知识与交流的平台,也对面食行业从业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使中式发酵面食走向国际化;如何增加发酵面食的附加值;如何透过不同食材的创意组合,激发创造符合大众的美味健康发酵面食等等。

        通过本次大赛,台湾面食从业者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安琪的产品,更加信任安琪产品! 

“中华发酵面食创意大赛”台北举行 - 酵母天使 - 酵母天使的博客

 巧手制作

“中华发酵面食创意大赛”台北举行 - 酵母天使 - 酵母天使的博客

 评委点评

“中华发酵面食创意大赛”台北举行 - 酵母天使 - 酵母天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