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雪屯 生命之歌  

2010-05-17 10:16:16|  分类: 精品文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伴随奎河百年的沧桑与喧嚣

你吹落了秋叶  拂起冬雪翩然而至

春天渐远  夏阳不再

 

庞大的厂房犹如耸立的历史碑塔

记录着我的幸福与辛酸

三番沉浮  几度更跌

你犹如风中之松山巅之冠

傲然凝视着我脚印的深浅

 

如痕的岁月在我指缝中划过

你成为我梦中的呢喃呓语

为了你  梦者自语惊屋人

为了你  生者再生闯天关

 

风起潮落多坎坷何时再回头

终回头再奋起从头越

你渐入佳境再闯龙潭与虎穴

 

那长长的车龙 那如山的甜菜疙瘩

堆积了你的生命我的梦

积聚了希望和幸福

 

雪屯  你高歌引领走四方

你豪言惊起座上宾

生命因你而精彩  生命有你才延续

有了你 坎坷终将变坦途

有了你 阳光必定伴我行

为你而歌 为你而舞

为你我愿终生相厮守

(注:雪屯为新疆伊力特糖业有限公司产品商标名称)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