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2010-05-24 12:40:02|  分类: 新疆名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伊犁是摄影人的天堂,这里的春夏秋冬各有韵味,阳光、水域、雪峰、草原,随手一拍都是一幅精美的油画。光影明暗、动静远近、构图角度,无一不需要认真思索,用心感悟,所以,伊犁的摄影家拍出的风景有的开阔大气、张合有度,有的细腻宁静、清幽怡人。

      美有千万种,能否捕捉到在于摄影家能否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摄影是无声的语言,当伊犁的摄影家将一幅幅至美的画卷呈现在我们眼前时,亦是在讲述他们对这片土地的深深眷恋之情,对他们来说,伊犁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都是美的,因为这里的一切都被他们由衷地挚爱着。

    观伊犁摄影家拍摄的图片,总感觉这些风景是活的,有生生不息的气韵。层林尽染的辉煌、河滩小屋的宁静、草原野花的妖娆、冰雪世界的清冽、牧民生活的生动在伊犁摄影家独特的视角下展现着与众不同的美,这种美是有底蕴的,藏着这片土地几千年文明的积淀,藏着伊犁历史文化的厚重,谁感受到了这份底蕴,谁就发现了伊犁真正的美。(本文图片均来自网络)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五彩大地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母亲河--伊犁河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五彩斑斓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美哉,我的家乡--伊犁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美哉伊犁

(在此向《伊犁新闻网》、《天山网》和摄影家们致谢!)

  评论这张
 
阅读(648)|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