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安琪酵母上市十年持续现金分红,投资者称“酵母宝宝”【生活空间】  

2011-01-07 16:52:09|  分类: 安琪人安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琪酵母(600298)自上市以来,规范运作、稳健经营,信息披露规范全面,注意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一直注重对股东的回报,力求为股东创造投资收益,让投资者分享安琪快速发展的成果,树立公司对股民诚实、守信的良好健康形象。

 近日随着年报的陆续披露,投资者对于全年现金分红的企盼程度也与日俱增。据《大众证券报》统计发现,连续 5 年都实施了年报公布的分红预案的公司数总计有331 家,其中就包括了安琪酵母。

“正如市场热衷高送转股票一样,很多价值投资者更热衷于实实在在的现金分红。”中邮证券策略分析师程毅敏表示,部分连续多年进行现金分红派发的公司在今年继续发放红包的概率加大,只要盈利仍然乐观。

 据上海证券发布的研究报告分析,全年业绩增长是实现分配的最基本要求,其次是较高的每股未分配利润,这是进行现金分红的保证,另外较高的资本公积金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大众证券报》根据上述综合原则,即连续 5 年分红且每股现金派息大于 1 元、全年业绩预增、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大于 0 、每股经营现金流大于 0 、三季度每股未分配利润大于 1 元、三季度每股资本公积金大于 1 元,总计筛选出如下 20 只具备高分红预期的股票。安琪酵母名列其中。

 据公司证券部统计:公司自2000年上市开始,持续十年不间断进行现金分红。使投资者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收益。其中,2000-2002年三年,总股本为135700000股,每股分红0.1元,三年合计分红40,710,000元;2003年,总股本为135700000股,每股分红0.3元,三年合计分红47,495,000元; 2004-2006年三年,总股本为135700000股,每股分红0.25元,三年合计分红101,775,000元;2007年中报,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总股本变为271400000股;2007-2009年三年,总股本为271400000股,每股分红0.13元,三年合计分红105,846,000元;十年累计分红为295,826,000元。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