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选择安琪,我的未来不是梦  

2011-11-22 16:16:29|  分类: 安琪人安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永峰,北华大学本科毕业,2011年9月加入安琪,现是赤峰公司一名普通的电工。他,个头不高,窄窄的金丝边眼镜架在小巧的鼻梁上,说话慢条斯理,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稳重、踏实。

  初进公司,他就表现出与众不同。一般的新人进入车间都是东张西望、不知所措,只跟在师傅后面被动学习,而李永峰却是主动出击,跟着师傅到处巡检。他的基础知识牢固,即便不继续学习也能独当一面,但是他却时刻保持着一颗不骄不躁的心。

  在安琪,他学会了很多书本上没有、有别于其他公司的东西,厚重的企业文化教他明白了许多道理;分管设备的赵一民副总在生产现场亲自指导他识别各种线路;杨艳民副部长坚持每天下班后再带他学习理论知识;朝夕相处的同事们随时随处指导点拨他,点点滴滴的琐事让他感动不一,让他感受到安琪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了他在安琪“扎根”的信心。

  工作中要坚持学习、学习中要坚持工作。在安琪两个月来,他在技能、性格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他深知,只有时刻保持着一颗不败、不骄、不馁的心,才能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在工作中不断完善,在沟通中不断补充,在请教中不断上进。这个过程其实就是人生观的一种凝练过程,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需要不断地坚持,因为人生总是公平的,有付出才有回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进入安琪,他尽心尽力地做好自己份内的每一件事,而且也愿意和他人共同成长,因为他认为帮助他人,也是对自身道德素质的一种提高,助人者人恒助之。同时,助人的过程也是提高自己技能的一种有效补充,而且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我也深深的体验到了那一份属于自己“事业”的乐趣。

  在跟老师傅学习的过程中,他认真听师傅讲的每一句话并做好笔记,下来后进行整理以备日后查询和学习。同时,他也会通过网络来查询相应的知识点来补充自己。他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滴水只有经过涧关险崖才能溶入大海,一只鹰只有通过努力才能搏击长空。不管做任何事,都要付出艰辛的努力。

  作为一名新员工,他非常认同安琪的企业文化,始终秉承“一丝不苟、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抱着“有志者事竟成”的创业信念来激励自己,使自己不断成长、不断进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他会始终保持一颗上进心,不断地激励自己,学习每个人的闪光点,不断地补充自己。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会把握好安琪这个平台,相信自己选择安琪,未来将不再是梦。技术无止境,学习也无止境,我们一起祝福这个不骄不躁、怀揣梦想的小伙子在安琪这艘世界航母上一展风采。【赤峰:张丹】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