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助人者,人恒助之  

2011-12-04 10:44:04|  分类: 安琪人安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安琪酵母《助人者,人恒助之》

25年的日历已经翻过,

25年的感动,在这里定格。

他们带着春夏秋冬的阳光雨露,

带着沉淀在心里的每一份感动,

感动,就在我们身边。

 

助人者,人恒助之 - 安琪酵母 - 安琪酵母官方博客Angelyeast

 【张丹把工作的延长线连接到家中

    张丹:助人者,人恒助之

    勤奋、严谨、待人热情、有亲和力,这是赤峰公司所有人对综合办公室张丹的一致评价。

    她从小包装的普通女工,到干燥工段的卫生员,再到综合办公室。一路走来的印迹,足以证明她与安琪文化是契合的。刚到办公室的时候,她对电脑一知半解,可她凭着不服输的毅力每天练习,向她人请教,现在不但能够操作相关业务,下班后还主动帮助同事提高。我们问她原因时她却说:“我也从那个困难时候走过,我太理解那种焦急的感觉了。助人者,人恒助之。”

    为企业增光,为员工扬名。张丹从事宣传工作以来,心系公司,关注员工,显示出很强的前瞻力和拓展力。她认真按照总部的要求,完善了“宣传”奖励制度,创建了赤峰公司QQ工作群。为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制定了宣传工作计划,使宣传工作规范有序。建立健全宣传和奖惩公开制度,每月把各部门稿件的任务数、奖金分配准时上报,有力地促进了赤峰公司的宣传工作。

    展露长才,服之以能。为了调动大家参与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她经常组织大家召开小型聚会,在舒心愉快的氛围中引导大家畅谈想法;为了提高了大家的写作能力,她不定期地组织写作培训,利用QQ群发布写作要领;每当看到哪位宣传员写作热情不高时,她就会及时打电话咨询,了解宣传员的情况并给予指导和帮助。

    生活中她是大姐姐,细微的关怀让我们心里热乎乎的。来自赤峰大学的付金慧初到安琪时,面对陌生的环境和面孔总感到失落,晚上经常哭鼻子,宿舍的几个女孩子都不知所措。当我们把情况反映给张丹时,她就每天下班后和住宿女孩子聊天,风趣幽默的话题让我们倍感温暖,而她在暮色中骑车离开的背影令我们大家铭刻在心。

    “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共之”。助人者,人恒助之。张丹凭着这个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工作、敬业奉献,获得公司同事的交口称赞。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