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安琪酵母:从优秀走向卓越【健康生活】  

2011-02-24 15:56:41|  分类: 安琪人安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月26日,安琪酵母(600298)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

安琪酵母:从优秀走向卓越 - 生活空间 - 健康生活创新者

 

安琪酵母:从优秀走向卓越 - 生活空间 - 健康生活创新者

 

安琪酵母:从优秀走向卓越 - 生活空间 - 健康生活创新者

安琪的员工对俞学锋提出的目标充满信心

 安琪酵母(600298)董事长俞学锋在报告中称:“十二五”期间,安琪酵母(600298)要实现利润总额、净利润的稳步增长,确保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在国际市场塑造“健康生活创新者”形象,把安琪酵母打造为全球知名的酵母品牌。继续提升酵母产业的规模和质量,着力发展新型酶制剂等生物技术业务,提升速度、跨越发展,全面实现“做国际化、专业化酵母大公司”战略目标,向“做国际化、专业化生物技术大公司”的宏伟目标迈进。

“十一五”期间,安琪酵母取得了酵母主业扩大、盈利水平提高、创新能力增强、国际化进程加快的优异成绩,圆满实现了“十一五”规划,初步实现了“做国际化、专业化酵母大公司”的战略目标。

安琪酵母(600298)“十一五”期间完成了国内“东西南北中”酵母生产线布局,产品出口到美国、日本、欧盟等等120个国家和地区。一大批关键技术取得突破和推广,各业务领域快速成长,国际化运作水平显著提升,建设埃及工厂,把安琪酵母600298)的国际化推向一个新阶段。品牌美誉度不断得到升华,企业品牌价值提高。

俞学锋说:2011年,安琪酵母要以“提速度、保利润、争跨越”为主要任务,更新观念,创新发展。“提速度”,就是抓住机遇,改进发展方式,快速扩大酵母主业规模,快速扩展新业务领域。“保利润”,就是要坚持走“又好又快”的健康发展之路,坚持推行以利润为主要指标的内部绩效体系,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实现利润目标,确保投资者获得满意回报,做受证券市场拥戴的优秀上市公司。“争跨越”,就是要实现开门红,夯实“十二五”的基础,实现从酵母专业化向生物技术专业化的跨越,实现由优秀企业向卓越企业的跨越。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