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伊力特糖业:金三角悄然崛起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2011-03-29 12:39:15|  分类: 安琪人安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疆,一个神奇的地方;金三角,一个充满幻想的地方。

      伊力特糖业集神奇和幻想与一身的兵团食品加工企业,在2010年9月成功加盟安琪集团,她以新的风姿逐渐进入到人们的视野。她以安琪大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的身份在众多的呵护声中,走进了安琪大门。

    

伊力特糖业:金三角悄然崛起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2010年5月,安琪集团董事长俞学锋(右三)考察伊力特糖业公司】
      伊力特糖业公司十五年的创业之路,既有成功的喜悦,也有败走麦城的苦水;三改厂名三次重组练就了伊力特糖业历经艰辛憧憬发展的内功与信心。落户到安琪集团, 对于伊力特糖业而言,是一部《福音书》,上市公司成功的经营理念、先进的管理经验、富有朝气的创业精神和在国际、国内同行业的知名度,为伊力特糖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短短的半年时间,伊力特糖业在总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投资数千万元的环保项目已开工建设;投资近500万元的甜菜除土除草干法输送项目已经通过招投标进入实施阶段;2011/2012榨期的原料收购政策早已出台,30余名从各基层单位抽调上来的公司中层干部背负着公司全体员工的期望奔赴兵团农七师各团场、沙湾、乌苏、石河子各乡镇,宣传公司2011年度甜菜种植新的收购办法,并提出了“集聚力量,冲刺六十天,力争收获甜菜25万吨,努力打好原料种植翻身仗”的目标,而且在公司党委和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每周召开甜菜种植工作例会,由各片区原料员汇报甜菜种植工作情况,由此拉开了2011年原料收购种植的序幕。根据工作例会反馈的信息,伊力特糖业在2011/2012榨期的原料收购可以保证在20万吨以上,基本可满足公司的加工要求。
伊力特糖业:金三角悄然崛起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屈原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伊力特制糖人历经风雨终见彩虹。倔强的伊力特制糖人终将会用自己的淳朴和勤奋、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回报社会。
 
  评论这张
 
阅读(62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