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康普力星杯第三届儿童广播故事大赛拉开帷幕【李建立】  

2011-05-18 16:28:20|  分类: 安琪人安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众人的期待中,筹备2个月的康普力星杯第三届儿童广播故事大赛5月14-15日举行了第一场初赛,共有200余名小选手参赛。

为了更合理地安排比赛时间,采用了分校区比赛,此场初赛为10场初赛中的首场,在武商量贩(葛洲坝宾馆店)举行。比赛现场中,不少小选手表现的执着、勇敢与纯真感染了现场观众。

观众的支持,是对台上小选手的极大的支持,一位坐轮椅的老婆婆,在家人的帮助下,认真了看完了上午场的比赛。这位白发苍苍的婆婆告诉笔者,自己的小孙子已经很大了,超过了参赛要求,但她就是想看看这些可爱的小孩子们,就让家人推着观看。在比赛现场,很多小选手第一次登台展示,不乏有紧张怯场的表现,但台下的家长就成了他们最忠实的支持者、与引路者,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在引导着孩子,勇敢起来,学会一个人解决问题。

本次活动在启动之初,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就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出发点,为更好的让青少年茁壮成长,所有参赛小选手都赠送20元助长现金券。活动的总发起者、营养健康事业部高应清经理在接受三峡电视台采访时说:“一个企业,她首先要承担社会责任,才能做大做强,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大赛中,首先以关爱祖国青少年为己任,才能将此类活动做好,实现双赢。”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