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安琪酵母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1-06-15 18:07:25|  分类: 安琪人安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14日上午,湖北省委、省政府在武汉洪山礼堂召开2010年度全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省委、省政府为进一步鼓励产业学研合作和企业自主创新,首次将企业创新平台建设纳入科技创新奖励。安琪酵母“酵母产业化关键技术创新平台建设”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安琪多年来致力于发展“国际化、专业化酵母大公司”战略目标的高度肯定。

   通过多年的努力,安琪酵母从一个地方的工业性试验基地-----宜昌食用酵母基地发展成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酵母行业龙头企业、全球第三大酵母公司,引领了中国现代酵母工业的发展,提高了中国酵母工业的全球竞争力,这种跨越式发展的动力源自持续创新。公司酵母产业化关键技术创新平台组建于创业之初,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及市场全球化进程的加快,该平台被赋予新的时代内涵并日臻完善。公司围绕“国际化、专业化酵母大公司”战略目标,将酵母产业化关键技术创新平台定义为“一流课题、一流装备、一流人才、一流效率”的酵母技术研发及产业化中心,并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可实验室等高层次研发组织。

    在实施酵母产业化关键技术创新平台项目中,公司先后承担了50多项国家、省部级科技项目,主持和参与制定了10多项国家、行业标准,创新平台经多年建设,形成了的多品种、多应用领域的酵母产品线,实现了多项酵母产品技术的突破,具备了现代化酵母技术产业化能力,拥有了依靠酵母产品为烘焙、发酵面食、酿酒、工业酒精、食品调味、动物营养、人类健康等多领域用户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创造了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加快了公司“国际化、专业化酵母大公司”战略步伐,引领了中国现代酵母工业的发展。

   此外,由华中科技大学与安琪酵母联合完成的“高活性干酵母干燥设备及工艺的研制与应用”项目同列榜单,荣获了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宜昌市本年度唯独获奖的两项荣誉。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