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面包在家做,营养又好吃【酵母宝宝】  

2011-06-24 09:42:44|  分类: 安琪人安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食艺xujin645《面包在家做,营养又好吃》
面包在家做,营养又好吃 - 食艺xujin645 - 食艺的空间 

 

生活新时尚 健康每一天

简便的面包制作过程使早餐生活变的丰富起来,每天清晨全家人分享我亲手做的营养早餐,每一片面包都传递着对家人的关心和爱。

l  只需有一台自动面包机,自己在家做面包就不再难了,你也可以成为面包大师。现在外面的食品老出事,只要你有安琪面包机预拌粉,健康面包你就可以自己掌握了,要多安全有多安全。

l  盒内还赠送一包10克安琪酵母,省去了您买酵母的麻烦。

l  前期共有两种口味供选择:奶白吐司面包预拌粉和全麦吐司面包预拌粉。要想吃口感柔软的就选奶白吐司面包预拌粉,要想满足营养所需就选全麦面包预拌粉的。

l  自动面包机还有预约功能,您在晚上加好原料,早上就可以吃到新鲜的热面包了,为您的健康早餐提供新选择。

 

奶白面包预拌粉(网购地址:store.angelyeast.com)

White Toast Ready-Mix

配料表:小麦粉、白砂糖、大豆粉、全脂奶粉、食盐

Ingredients:Wheat flour, Sugar, soya flour, milk powder, salt

 全麦面包预拌粉(网购地址:store.angelyeast.com)

Whole wheat Ready-Mix

配料表:小麦粉、白砂糖、麸皮、麦香粉、大豆粉、食盐

Ingredients:wheat flour, sugar, bran, rogana, soya flour, salt

 

面包参考配方

面包预拌粉 350克,鸡蛋1个,牛奶50毫升, 水80毫升,  安琪酵母5克, 食用油30毫升(或黄油30克)。

注:冬天用温水

自动面包机三步法:  

1 , 将面包配方中的所有原料称量后加入面

     包机搅拌桶内。

2 , 设定面包机常规程序,按开始。

3 , 面包制成后倒出,冷却后即可食用。

 

Recipe:Ready-mix 350g, one egg, milk 50ml, water 80ml, yeast 5g, oil 30ml (or butter 30g) . In winter please use warm water. 

Three-step to make bread:

1.  Place all the ingredients in the pan of the   

      bread machine according the recipe.

2. Run a custom program and start to stir,

      ferment and bake.

3. Transfer to racks and let cool. 

 

烤箱制作面包工艺

若没有自动面包机,也可以采用烤箱制作面包。方法如下:

1、将背面参考配方中的所有配料放入面盆中用手和面成团, 经过反复揉压约30分钟至面团光滑面筋形成, 取少量面团用双手向四周均匀拉伸, 如呈透明的薄膜(如下图), 说明面团已经揉好。

2、 揉好的面团在面盆中覆盖湿布, 在室温醒发约15分钟.

3、分割, 搓圆, 做成所需要的造型放在烤盘上, 盖湿布再在温暖处醒发60-90分钟至体积扩大一倍。

4、烤箱提前预热至温度180°C左右, 面团刷蛋液, 入烤箱烘烤20-25分钟至金黄。烘烤时间取决于面团重量。

 

制作早餐三明治                   

将面包切片,涂抹沙拉酱、番茄沙司或果酱,再在两片面包中夹上火腿片、番茄片、生菜叶等制成营养美味的早餐三明治。

制作果料面包

可以将葡萄干、碎核桃仁等果料提前准备好,采用上述配方工艺,待面团在搅拌缸内搅拌抱团后加入。

 

安琪家用食品原料精品推荐

面包预拌粉    玛芬蛋糕预拌粉    微波蛋糕粉    酵母 甜酒曲  葡萄酒酵母 无铝油条膨松剂

 

温馨提示:

1、为使您做的面包达到最理想状态,依据包装提示的配方,用量力求依照配方说明使用。

2、用面包机制作时,先按配方加入液体原料,再加入面包预拌粉,酵母应撒再预拌粉上面。

3、包装内赠送的酵母为10g,正常情况下每350g预拌粉添加一半(5g)的酵母即可。若冬季北方气温偏低可适量加大酵母用量,并添加温水(不烫手指为宜,约25℃左右)。夏天气温偏高,若面包体积过大,可适当的减少酵母的用量。

4、夏季若环境温度较高,用长时间的预约功能制作面包不宜加鸡蛋和牛奶,以免变质。可将鸡蛋和牛奶换成等量的水并适量添加奶粉。

5、不同厂家的面包机程序略有差异,建议尽量不选择面包机的快速面包制作程序,用预拌粉制作面包可选择基本面包程序或对应的面包程序(甜面包程序或全麦面包程序等)。

6、设定程序时重量设定应为750g以内,颜色应选浅色和中色,可以让面包发酵更充分而避免烤制颜色太深影响口感。

7、烤制好的面包在自然环境下放置不宜超过12小时,避免风干或杂菌污染,应尽早食用。

 
面包在家做,营养又好吃 - 食艺xujin645 - 食艺的空间
 
面包在家做,营养又好吃 - 食艺xujin645 - 食艺的空间
 
面包在家做,营养又好吃 - 食艺xujin645 - 食艺的空间
 南瓜奶白吐司(在奶白土司面团中加入煮熟捣碎的南瓜泥即可)
 
面包在家做,营养又好吃 - 食艺xujin645 - 食艺的空间
 
 
 
面包在家做,营养又好吃 - 食艺xujin645 - 食艺的空间
 
面包在家做,营养又好吃 - 食艺xujin645 - 食艺的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