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安琪纽特与您牵手,非诚勿扰  

2011-07-30 10:58:33|  分类: 安琪人安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琪纽特与您牵手,非诚勿扰 - 糊涂1号 - 理想健康之路——糊涂1号的博客

 

 

顾客至上,是每个欲长足发展企业奉行的理念。以顾客至上为信条,方能使顾客满意,实现重复购买,建立品牌忠诚度,实现企业的长久赢利。激烈至白热化的市场竞争,让已身处“买方市场”的保健品企业努力成为舞台上的“绝世好男人”,以满足各种性格“嘉宾”的需求。出身良好、自身素质不断提升的“安琪纽特”自然不甘人后,力求牵手成功。

 

牵手安琪纽特——以您为中心,倾听您的心声

 

作为嘉宾的消费者与企业的工作人员及产品接触,第一印象将决定他选择亮灯还是灭灯,所以初次印象决定了我们能否在“舞台上”继续前进。安琪纽特要求建立一套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运营模式,从产品开发、生产、经营、售后服务等各个营销环节都必须做到认真倾听顾客声音,方便、快捷的为顾客服务;为此,安琪纽特成立消费者顾问团队、组建呼叫中心、建立网路推广服务平台、引入先进的消费者管理系统、开设地面形象体验店等等,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运营体系。员工工作要以顾客为中心,必须面带笑容,亲切、热忱地对待消费者。

 

不管消费者的脾气有多么的古怪;不管其的信仰与我们有多么大的区别;不管其要求有多么不合理,当然不能违背基本道德和法律的前提……安琪纽特对“嘉宾”的各种提问、要求都会高兴、耐心的回答,愉快地应对。即使最后“嘉宾”出于各种无厘头的原因灭掉了灯,工作人员也会有礼貌的表示感谢。总之,其工作人员会尽最大限度地倾听“嘉宾”的心声。

 

牵手安琪纽特——只给您需要的,做贴心的健康营养师

 

较于表面,内部修炼更重要。安琪纽特促销员每周进行营养知识的系统学习,市场人员均要取得营养师资格认证。“培训、培训再培训”,是其推崇的学习方式。所以,作为“嘉宾”的消费者提出问题时,工作人员总能根据其需求推荐产品,做到“把产品卖给有需求的人”。同时,专业的讲师群拥有固定的消费者群体,成为消费者的健康顾问,让顾客感受到效益。

 

安琪纽特还积极建立消费者顾问团,计划组织若干一线优秀促销员及部分忠诚顾客,共同组成消费者顾问团,及时反馈市场信息,为产品开发及定位提供支持,开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让“嘉宾”更加了解自身产品,进而选择自己。当然,安琪纽特并不满足。即将升级的会员系统,让企业专业性及技能水平进一步提高,如此有上进心且基础良好的“好男人”,如何不让广大美女“嘉宾”为之萦绕……

 

牵手安琪纽特——无顾虑消费,不满意就退货

 

再绝妙的搭档,也有摩擦的可能。考虑到此,安琪纽特率先在中国保健品行业提出全程无顾虑消费、十日内免费退换货的承诺,推出不同于传统保健品经营的5项品牌管理主张,如近效期货物回收政策,保障消费者用上“新鲜”产品,并享受十日内退换货等……

 

安琪纽特,志当消费者“贴心的健康营养师”,一个谦逊且优秀的“好男人”,等待着与您牵手。非诚勿扰!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