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安琪重磅推出耐盐耐酸型酵母抽提物  

2011-09-09 10:29:33|  分类: 安琪人安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上半年,安琪酵母抽提物项目团队共20余人,历时两年悉心科研,终于攻破酵母抽提物重大技术难题,生产出耐盐、耐酸性酱油、醋专业用型酵母抽提物产品LT01。

       酵母抽提物作为食品工业三大鲜味物质中唯一具有食品属性的物质,如今已愈加广泛地应用于食品各领域。特别是其增鲜增味效果显著,使用安全、无争议性,在酱油等调味品行业中的应用尤为突出。但由于酱油、醋等液体类调味品对于产品澄清度要求极高,而市场上的酵母抽提物在高盐和低PH的环境下稳定性欠佳,易产生沉淀。这也成为了困扰整个酵母抽提物应用技术领域的重大难题。

       而安琪LT01、TS01、TS02等酱油、醋专用型酵母抽提物的横空出世正好填补了国内专门针对于此行业酵母抽提物产品的空白。特别是今年的重磅产品LT01能直接用于食醋类酸性产品中的增鲜调味,即添加在PH值极低的醋中,也能充分保证溶液的澄清度。从此打破了酵母抽提物无法用于食醋生产的行业旧观念。

       据安琪酵母研发人员介绍,LT01采用了定向酶解、定向筛选等国际先进的科研技术,能耐受食品工业中各种不同的严酷环境,并保有安琪酵母抽提物产品一贯的优质和稳定。目前,产品市场反应热烈,预计从下半年起订单将迎来更猛烈增长。..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