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春节临近,中老年人应注重提升免疫力  

2012-01-01 15:00:34|  分类: 安琪人安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距离春节仅一月有余,天气已渐寒冷,家家户户都感受到了节庆的气息,很多人已开始准备年货及过节礼物,四下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

然而,喜庆之余,可千万不要忽视家中老人的健康!

春节临近,中老年人应注重提升免疫力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中老年人由于机体代谢缓慢,抵抗力减弱,平时又患有多种疾病,很容易遭受寒潮袭击。一旦事故发生,不仅当事人难受,而且亲戚朋友也难免担心。

那么,中老年人应如何防范,才能确保身体无恙,和家人一起过一个其乐融融的春节呢?专家指出,低温天气,中老年人及慢性疾病患者要预防疾病,除了及时护寒保暖,提高免疫力非常重要。

人体免疫力是预防疾病的第一道防线,免疫力强了,做到百病不侵也不在话下。提升免疫力高效直接的方式是补充天然抗氧化剂,即维生素C、维生素E、硒三大抗氧化剂。

其中,硒是某些酶的重要组成成分,对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快速增强抵抗力、预防恶性肿瘤有重要作用,被誉为大自然赐予人类的“长生丹”。

另一种快速增强抵抗力的天然物质是酵母葡聚糖,是一种存在于天然营养酵母细胞壁中的免疫多糖,它可有效激活宿主的免疫系统,快速增强抵抗力,使衰弱的或不健全的免疫反应得到加强,并恢复正常。

春节临近,中老年人应注重提升免疫力 - 刘洪生 -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以益福康酵母硒多糖为代表的营养补充剂,将维生素C、维生素E、硒三大抗氧化剂与酵母硒搭配,协同作用,能快速有效增强中老年人及慢性病患者的免疫力。同时,大气的礼品装更适合春节送礼、送健康。

另一方面,中老年人应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但不要做过多剧烈运动,可以做一些轻度或中度的运动,例如爬楼梯、餐后散步等。同时,多吃大米、土豆,多喝绿茶,多吃西红柿、柑桔等。每天要保证充足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态。 

送给女朋友:安琪纽特胶原蛋白粉
送给老婆:安琪纽特大豆异黄酮胶囊、胶原蛋白粉、橄榄油
送给老公:安琪纽特酵母锌胶囊、酵母维生素B族片
送给爹妈:安琪纽特益福康胶囊、安琪纽特即食酵母粉、橄榄油
送给考生: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酵母维生素B族片
送给小朋友:康普力星酵母锌
送给小宝宝:开智系列婴幼儿健康产品(鳕鱼肝油、海藻油、核桃油等)
  评论这张
 
阅读(34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