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我在等你......【绿丫】  

2012-02-23 10:31:21|  分类: 博友妙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等你......

 

我在等你......

在人流熙攘的大街上

在曲径通幽的校园里

在灯光忽明忽暗僻静的林间小路上

 

我在等你......

在冬末都市的清晨烟雾缭绕中

在初春风涌的傍晚

在春雪飘逸的那个早晨

 

等你

那是等待着一个幸福

等你

就是为快乐占位

等你

人生的必修功课

 

从近距离的牵手

到遥远的心的呼唤

未曾有过的梦的幻影

 

一个冷漠的死亡

一个快乐的延续

从塞外江南到繁华都市

从你的背影中我读懂了真爱

从你的眼神里我看到了温暖

从你的泪珠中我感受了不忍

 

我在等待中翘首

眼睁睁看着西去的列车将你载走

我在等待中抹泪

远远地目送你离去的背影

我在等待中呼唤你的名字

千次万次的在心中吼叫

 

我在等待中期盼

幻想着相聚的一幕幕

虽说早已过了山盟海誓的年龄

虽说人性的本能已渐渐消退

虽说激情已不是尔等的热烈

期盼中的热火将我燃烧

等待里的炽烈把我烤焦

 

在那个寒风刺骨的清晨

拎着行装的你

并肩与我漫无目标的找寻一间可以栖身的小屋

从东走到西,从西再到东

望着你额头沁出的汗珠

握着你早已冻僵的小手

我心颤抖

 

原本应有我为你遮风避雨

你却为我承受了一切

原应给予你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却成为我的挡风屏障

 

时间的走针

无情地一路狂奔

留给我只有你无意中留下的青丝缕缕

      只有你带着体温曾坐过的痕印

      只有你喝过水留在杯沿的唇迹

      只有你为我泡面留在壶柄上的指纹

 

你走了,带走了一个快乐的梦想

       带走了我积淀多年的激情

 

我在寒风中呐喊

我在春雪中蹒跚挪动笨拙的脚步

总想追随你去远行

想为你撑起那把遮雨的花伞

想送你一支带泪的玫瑰

想给你吟唱一首用心写就的情诗

 

无情的天山

无情的列车

山,越来越高

车,越驶越远

你,渐渐地消失在我的视野里

 

泪珠为你结晶

化作漫天的飞雪

心结为你锁住

停留在2012情人节的日历上

我无奈无助地祈求着

更无力冲破你紧锁的眉间

 

你用娇媚的眼神

传递着爱的信息

你用女性特有的细腻

给予了我爱的新生

感激苍天

感恩我的爱人--绿丫

 

我在等你

也许是终生的等待

我在等你

或许是长久的期盼

这是一个幸福的等待

这是一份承诺的等待

 

我在等你

等到我融入大地的那天

等到我拄杖迎候天使的到来

这是梦

是一个美丽的神话

是一个值得终生托付的梦

 

  评论这张
 
阅读(37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