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流泪的等待【转载龙华文集】  

2012-03-18 17:02:48|  分类: 博主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雨无声地落在苍茫大地之上,如同我的眼泪流淌在干涸的感情沙漠里。多年来夜雨无声夜雨无痕夜雨无情,我的眼泪飘落在那无垠的沙漠消失的无影无踪无痕。

    心死了雨停了泪干了,孤灯孤月孤影,残生残月残心。日复日月复月年复年,我以我心问苍天:人生何须苦熬煎! 

    无情怎能胜亲情?万里荒漠逢喜雨,爱芽才露尖尖角。春雨中夜雨里,心雨复苏已死心,黑夜撕裂天已亮!受雨的恩赐爱的情,我双手迎来了爱的春天,迎来了我的新生的时刻。   

    我无法相信这一切,因为来的是如此的快捷,以至于我毫无思想准备,以至于我尚未脱下身上的枷锁,以至于我至今还如同飘在梦中一般,多少个不眠之夜我拧痛了自已,看着窗外那轮残月喃喃自语,我的爱在哪里 ?

    一个声音伴着夜雨飘落在我的耳边:我在你的身边你在我的心中!多年未曾动情,多年未曾落泪,在这个夜晚再也忍不住了。夜雨飘在窗外晰晰枥枥,夜泪洒在心里润爱无声。

    当雨停了泪止了,梦成了现实,我傻傻地望着你清秀的脸,看着你会说话的眼晴,牵着你柔软的双手,我陶醉在那幸福的每一分钟里,沉醉在你的爱抚之中。我从你的双眼中读懂了守望,我从你蜻蜓点水般的亲吻中读懂了相守,我从你娇媚的细语中读懂了爱伶。你与我在那春天到来的前夜,没有定情信物没有山盟海誓,只有心与心的撞击,只有心与心的承诺:从此我们不须中途反悔!夜幕中我们不曾相拥沐浴月光,路灯下我们不曾亲昵相拥,只是相互望着离去的背影,自已吞下了那幸福的泪水。

    当你我客居的都市沉寂在死一般的夜幕里时,我与你没有离别前的热吻,没有浪漫的鲜花,甚至连最普通的再见都没有说一声。远远的远远的……当我再次陷落在孤夜之中,我却没有感到往日的那般孤独,因为物贴我身心贴我心!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