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岁月的痕迹在脸上  

2012-03-30 09:48:33|  分类: 博主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的三月二十九日,总想为自己写点什么,因为在三月的这一天我得度过自己每年的生日。三月的边疆,春寒依旧,春雨淅淅,春阳时隐时现。在属于我自己的这个特别日子里,我应该拿什么来祝福我自己呢?

 夜晚是漫长了,夜思也是绵长的。我想了四十八年,今天我好象只能用我擅长的文字来表达这份自我的祝福,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用这些朴实的文字堆砌起来后,能否给我自己一个真挚的祝福呢?
      孤寂冷漠的三月之夜,思绪乱飞、我亦难眠。我写过、我说过、我想过,来自任何地方的一份牵挂和惦念都是对我永远的祝福,永远的关注。今夜,祝福多多、感慨多多,伴着月夜,我不忍泪水湿润我的双眼,只有自己在孤寂中轻声说声照顾好自己。手握着发烫的手机,我期待着收到来自远方的祝福,那里有友人发给我的挂牵!
       在夜幕渐渐黑透后,客厅沙发所谓的床上躺着我,昏暗的电视机发出的暗光已把我折腾的昏昏沉沉,思绪早已魂飞,或许自己都永远不会知道,我的今夜是如此的孤独和烦躁……
       今夜,我用四十八年的思念酿了一杯只有自己知道浓与淡的酒,里面没有快乐,只有一种隐隐的疼,里面没有开心,只有一声低低的哀吼,自己早已忘却了快乐。在这个属于我的日子,我没有幸福的告白,只有自己面对生活的独白,挺下去、再坚强些!。当自己化身为自己所书写的文字里的灵魂那一秒钟开始,我才真正地感觉到自己所有的文字和文字的背后都有淡淡的思念在其中,虽说没有那种兄弟姐妹手足般的相守,虽说没有那种与父母血缘般的疼爱,但我还是坚定着你的存在和我们彼此的存在,珍爱自己,健康的长寿。
       在属于我自己48岁的这个特别日子里,我,知道用自己的祝福来面对残生,只能细碎淡描,希望自己幸福着自己的幸福,快乐着自己的快乐!祈愿在未来的日子里如愿的生活,没有风浪,没有暗礁。我不是个贪心贪欲的人,我十分容易得到一份自己简单的满足,固守着自己淳朴真挚的爱,只愿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恬静的生活,没有伤害,没有打击,开心永远!
      记住,自己的祝福永远与自己同在!!因为岁月的痕迹永远写在自己的脸上!!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