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你是我的惟一  

2012-03-03 16:01:09|  分类: 情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我的惟一

 

在万花丛中

你是最美的那朵玫瑰

茫茫人海中

你始终没有离开我的视野

 

你是我的惟一

前世今生你都是我的惟一

 

你以细腻的柔情征服了我

你用丰满的情怀拥抱了我

你把温情的目光投向了我

融开了沉睡的记忆

撬开了冰封的情怀

 

这份迟来的福音

我的第一感觉是上天的恩赐

是天使对我的眷恋

我面对这一切

手与脚都是如此的忙乱和不协调

心中的积怨在你的温情的目光中

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沉浸在爱的怀抱中

慢慢地体味着

不敢睁开自己的眼睛

悄悄地掐着已经麻木的神经

 

你是我的惟一

前世今生的惟一

 

我私下望望

我不敢大声的告诉世人

我独享着你赐与我的幸福

就连呼吸也是如此的急促

梦境般的现实

 

你是我的惟一

前世今生的惟一

 

我从你的目光中读懂了爱恋

我从你的娇媚中感到了温暖

我从你的回眸中看到了明天

我想给你一个灿烂的笑容

想为你打造一个属于你和我的家

你用亲柔的语调抚慰我

你用喃喃细语告知我

我们的明天是一个鲜花开满的明天

是一个相互搀扶走到永远的明天

是一个不离不弃的明天

 

你是我的惟一

是前世今生的惟一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