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半干酵母首次亮相全国面包技术大赛  

2012-04-20 17:04:41|  分类: 安琪人安琪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冷冻面团有半干酵母真是太好了!”

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面包技术大赛预选赛上,不少参赛的连锁饼店选手面对烘焙行业今年出现的创新产品发出了由衷感叹。

一年一届的全国面包技术大赛是烘焙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赛事,由中国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今年是由知名上市企业安琪酵母连续第11年冠名该赛事。

据中焙糖协面包师分会秘书长冷建新介绍:全国面包技术大赛既是烘焙行业开展技能比拼的重要赛事,也是企业展示新技术、新原料的重要平台。通过此项活动,旨在推动从业人员技能水平的提升、促进行业的产业化发展水平。

在本届赛事中,冠名单位安琪酵母首次亮相的“半干酵母”成为赛事亮点。

据介绍:半干酵母是一种含水量20%的酵母,既有鲜酵母的发酵风味好、活力强的特点,又有干酵母流动性好、适合称量和长保质期的优势, 非常适合冷冻面团,该产品为安琪公司在国内首创。

不少连锁饼店和冷冻面团企业表示:半干酵母具有优异的顾客价值,为烘焙行业带来了福音。

安琪“金高糖”酵母作为大赛唯一指定的干酵母产品,仍是众多面包师熟悉和喜爱的产品;A800面包改良剂、T-1面包改良剂等产品,为改善面包品质、增大面包体积、强化面筋组织提供了良好方案。

德国都博脱模油,这款享誉西方烘焙行业的产品也首次在本次大赛亮相,据介绍:产品直接喷雾,使用简单、卫生、效率高;其用量为普通油脂的1/3,环保节能,能有效节约成本。

全国面包技术大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今年的预赛将分别在福州、郑州、北京、哈尔滨、天津、海南、西安、成都、新疆、广州、上海等共十一个赛区进行,获得预选赛全三名的选手将代表各赛区参加5月10-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决赛。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