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若有来生  

2013-11-19 10:43: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若有来生,我愿成为你手中之笔

愿为你纪录春天的妩媚

成为你笔下的桃花芬芳百日

成为你笔下那亘古诗篇让爱不再遥远

 

若有来生,我愿成为你镜头之景

让你在取景框内看我千遍

把黄金分割的交叉落在我的心间,

愿为你成为镜头下的胡杨千年不变

 

若有来生,我愿成为你案头的墨香书籍

让你读我千回不忍放手

把书中的故事演绎为你我的明天

愿成为书中的男角赢取你倾洒的泪珠

 

若有来生,我愿成为你手指下的键盘

让你敲我万回终不离弃

随你纤指的跳跃组成爱的字符

愿成为你用心写就的爱的宣言

 

若有来生,我愿成为你钱匣内的照片

让你揣着我的真情衬托你的美丽

伴着你四处漂流而紧贴心房

愿成为你终不离身默默守候的使者

 

若有来生 我愿成为你脚下的漫漫长路

让我与风雨同伴与雪霜同行

陪你走过艰辛走向幸福

愿成为你一生永不停歇的动力

 

若有来生,我愿成为你红唇发出的呢喃

让我从你惹人癫狂的唇间狂奔

成为伴你一生一世的魔语

让世间的温柔附在我的灵魂之上

 

  评论这张
 
阅读(47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