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最后一滴眼泪留给你······  

2013-04-25 17:06: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后一滴眼泪留给你
不再是那滴透亮的水珠
不再是那颗闪亮的雨露
空望的眼神让泪珠失去了往日清澈 
暗淡的日子总是和这小玩意不期相遇
生命的第一声啼哭有你相伴
委屈的时候总是让你现身
开心的一刻你总能兴高采烈的凑个热闹

人生一世,你
每每出现在满分的试卷之后
还有那亲人远行的瞬间
出现在归乡的拥抱中
更在金榜题名之际
无数次在新婚典礼的殿堂上你频频出现
而且成功与落败的第一现场
总有无法拒绝你的身影的出现······

最后一滴眼泪留给你
虽不情愿,但坚持着让它自由流淌
在那个朝霞漫天夕阳火红的日子
昭示着我的一天的得到与失去
体味着每一天的分分秒秒的多彩生活
看着云儿掠过头顶飘过眼帘
渐渐消失在我的不经意的每一天
当我用目光追寻你的最后的归宿
任凭你这精灵缓缓滴落在我的衣襟

幼时的眼泪呼唤母爱的施舍
少时的泪珠有任性和调皮
长大的泪水则是生活的艰辛和磨砺
渐渐的,你远离了我的生活
看着你消失在我的生活之中
平稳的无忧无虑的
还有幸福的那一瞬间正在与我为伴
 

你走了,而且头也不回的走的很远、很远,
但我知道,你还会回到我热血流淌的身躯
但那时可能我们在半百的年龄中
为逝去的亲人召唤你的归来
可能为家添人丁喜极而泣
也可能为一段感情的失落而让你相陪
在我的世界里,我希望你转身成为绝望
永远不再回到我的身边
没有了你,我可以永远尘封自己的记忆
没有了你,我可以静静走在灯火璀璨的大街上
回忆着初恋的甜蜜中的点点滴滴
还会为初为人父时那傻傻模样泛起笑意
一切的回忆中夹杂着幸福、悲伤
你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我的生活的滴滴点点

最后一滴眼泪留给你 
因为你的离去我的生活已经无味
好像所有东西都因你消失的干干净净
我无法预测你的到来准确时间
看着满天的星星,
突然觉得其实自己并不孤单

留下最后一滴泪
但不会让你不会看到我的眼泪
必须坚强的看着你离去
因为不想看到我的伤心被你知晓······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