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情人,永远的情人  

2013-04-28 12:1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人,一个让妻子、爱人憎恨的字眼

但她实实在在的陪伴我走过了四十四年的光景

她,游离在红颜知己与爱人的周围

她占据了我的生活的每一天

 

和情人的第一次约会

那时还处在朦朦胧胧的孩童

甚至不知道她会成为我终生的伴侣

成为我一生中再也离不开的爱人

 

情人赐给我的第一个礼物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当着一群与我一般大的孩童

害羞的我不知道如何接受这神圣的礼物

笨拙的我对情人的赠与曾是那样的腼腆

 

情人的家族很庞大

我至今还未认全她的兄弟姐妹

不知道她的七大姑八大姨

她亲口告诉我她的祖母的祖母的祖母姓甲名古

告诉我她的叔叔阿姨舅舅姑姑有很多

但我们却无法相认无法走进她们的世界

 

情人的家庭关系很复杂

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如何叙述

情人姓“点”的姐姐似乎很霸道

常常会出现在我与情人约会的视线之中

虽然她的灵动如同翩翩飞舞的精灵

她的隽秀又像是一个媚力无比的天使

但我对她说不上的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情人的哥哥我们都叫他“横”

他没有华丽的外表,但情人与我的每每约会

他总是不离左右偷窥着我的一点一滴之举动

极少让出空间让我和情人缠绵亲热

而且永远都是一副耿直的外表让我嫉恨

 

情人的表哥我们都管他叫“竖”哥

他没有华丽的华美的长相

给我的错觉他十分的执拗

在我与情人的约会中

他会很知趣的躲在一边

当我需要他的时候

“竖”哥从不腼腆与羞涩

总是大大方方的来潇潇洒洒的走

 

情人的表姐我们都叫她妖精“撇”姐

修长的身段让人对她如痴如醉

多少次情人的羞怒让我感到无地自容

“撇”姐占据了古典优雅的内涵

行走中摇曳着妩媚的身段诱惑了善男信女

她的石榴裙下至今信徒不断

 

情人的堂姐我们亲昵的叫她“捺”姐

对这个“捺”姐我崇拜她的美貌

似乎这是一种美丽的错觉

在我每一次与她相遇的时候

她总是姗姗来迟不会顾忌我的思念之情

 

我的情人我的爱

她像风,一股清新的拂过我幼小的心灵

她像一滴水,滴进小溪汇进大海

她像回头率颇高的美女

在潜规则横流的今天

以不沾世尘的清纯透露着高洁与文雅。


我的情人我的爱

你的悠然我品出了清明春茶的清香

你的绵长我品出了历史长河的悠长

你的灵动我悟出了四四方方的神圣

你的大气让我感受到了家族的荣耀

 

我的情人我的爱

每每我的忧伤附身与我之际

第一个给我安慰的是你

每每我欲狂欢之时

你总能把哥哥姐姐汇聚到我的身边

给我快乐和开心

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和自信

 

我的情人我的爱

与你的初恋你如同那皎洁的一轮弯月

静静的静静的与我横卧洁白的纸榻

长久无声地相拥至今

在那张纸榻之上梦中甜美的笑意述说了我的爱恋

 

我的情人我的爱

热恋的你我有时是那样的狂热与张扬

与你共舞跳一夜热舞

与你倾述烦恼到朝阳东升

与你热吻甚至不顾旁人的嫉妒

你帮我释放压抑的情感

你助我表现喜怒哀乐的美与丑

我们在纸榻上翻滚在案桌上相爱

放飞着你我的心情沉浸在无声有爱的世界

情感期望梦想烦恼全都表露无疑

 

我的情人我的爱

梨花带雨的哭诉是我借你来表达

相思无望的苦楚有你来叙述

懵懂男孩的初恋有你记录了那时的羞涩

直至今日我对你依然是那样的钟爱与不舍

 

静谧的夜间雨夜的淅淅

我漫行在你的胸间

亲昵的在纸榻上记录着今生的点点滴滴

在那场多年未遇的雪夜

案头上的功夫茶茶具铁观音的香味缭绕

我在沉思中与你相伴

读一行莫言写一句心思

思那个曹雪芹笔下的宝玉

想那个鲁迅指下的阿Q

感悟中华之神韵感受华夏之神秘

让浸润的心绪放飞在无垠的想象之中

这时的你在我眼中是那样的清芬如蕊

美艳的如绽放的冬梅香艳的像四月的桃花

心随雪舞思随你跃


   这就是你,我的情人

这就是你,我的爱人

你由点横竖撇捺组成

你以四四方方的身段展现

中华文字你就是我的天使情人

你就是我的爱人

你就是我永远的情人······

 

 

 

 

 

 

 

 

 


 

  评论这张
 
阅读(50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