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疆伊犁刘洪生的博客

绿丫暖春春意浓.......

 
 
 

日志

 
 
关于我

生长在兵团工矿厂铁厂沟。83年,应征入伍。87年--89年又读中专和大专,曾在工矿厂铁厂沟煤矿、宣传科、玻璃厂、生产技术科、党委办公室、电视台、两办室等单位任职。擅长写作、摄影和摄像。

我的阳光照在了你的头顶【原创】  

2015-03-16 15:51: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阳光照在了你的头顶

没有分毫的差异

暖暖的、懒洋洋的

感觉你是那样的惬意

似乎我的阳光正好吻合了你的所思所想

 

我的春阳照在了你的头顶

转眼间已经过去了多年

然而,春阳的直射没有偏离一分

还是那样坚守在你的头顶

你轻抚着春阳掠过的面颊

淡淡的淡淡的微笑着

享受着春天的春阳带给你的那一抹温柔和体贴

 

我的夏阳照在了你的头顶

如火般灼热

燃烧着已经逝去的青春之梦

燃烧着已经僵硬的躯体

你承接着热梦的侵袭

你揽过几乎已经冰硬的躯壳

在用你的温情融化那僵硬的灵魂

一切都是童话般的显现和飞逝

 

我的秋阳照在了你的头顶

你用双手环绕在光柱的腰间

喃喃细语述说着金陵归来的奇闻异事

在那段闪着金桔般光泽的日子里

你沉醉在了我的秋阳里

一个幻美的江南水乡的周庄之梦

成了秋阳下最美的梦境

 

我的冬阳照在了你的头顶

冬的严寒丝毫没有夺走冬阳的温暖

一如春阳般的纯洁

毫不吝啬的把所有的温暖给你

你娇柔的身躯推开了冬阳的缠绵

背着身转向了阿里巴巴的金色之岸

唱着“芝麻开门芝麻开门”极速的奔跑着······

 

我的阳光照在了你的头顶

春阳的温柔、夏阳的灼热、秋阳的奔放、冬阳的惨烈

你青睐着阳光的眷顾

你拥抱着四季阳光的痴情

你伸手抚摸着今天的春阳

能忆起昨日的海誓?

 

我的阳光照在了你的头顶

四季如一不差分毫

阳光下已经没有了你的倒影

光柱中环绕的双臂早已松开

阳光依旧往事依旧

但阳光的故事却断在了绝情的悬崖边上

我不知道今后的阳光还能否照在你的头顶

我不知道四季的阳光能否随你远去

祈祷着你带走阳光一路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